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我市举办“传承‘两弹一星’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绵高层次专家人才考察疗养暨国情省情市情研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17:03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重要时期,2019年11月10日至11月15日,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在海南三亚、文昌等地举办“传承‘两弹一星’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绵高层次专家人才考察疗养暨国情省情市情研修活动。来自全市国防军工单位的近20名高层次专家人才参加了为期6天的活动。


本次活动运用“实地考察+红色教育+集中座谈”的方式,包含参观绵阳市历史陈列馆、文昌航天科普中心,观看《红色娘子军》演出,围绕“如何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开展集中座谈。作为今年第三批次开展的高层次专家政治研修活动,既是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联系服务高层次专家的常规工作,也是市委市政府尊知重才的具体体现,旨在进一步落实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激励在绵高层次专家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为我市“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保障。


参加活动的专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修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一方面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在政治理想、政治方向上进一步筑牢信仰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上更加笃信笃行;另一方面增强了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形势的把握,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自觉扛起作为高层次专家人才应有的政治责任,积极努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自身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