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延时下班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2 15:37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再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时两小时下班集中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引导部机关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


本次延时下班集中学习由副部长刘涛领学,她以解读新闻导语作为切入口,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三篇文章原文,深入阐释了“三个一以贯之”的基本内涵和精髓要义,共同学习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掌握什么样的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等重大问题。学习中,她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的干部工作基本历程和主要成就,并结合领导班子日常综合分析研判和主题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就如何找准创新组织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运用科学思维方法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进行了探讨。

“三个一以贯之”是推动伟大社会革命创新实践和成功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精辟解读,是对党在新时代统揽“四个伟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科学指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通,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三个一以贯之”,始终心存忧患、肩扛重担,以扎实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