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延时下班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5 11:41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11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再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时两小时下班集中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引导部机关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本次延时下班集中学习由副部长吴红领学,他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阐述了“革命”的基本概念和“自我革命”的内涵,认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自我革命”思想的形成过程,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自我革命”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实现“自我革命”的基本路径。同时,他结合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紧扣“自我革命”思想对组工干部的要求,分享了对组织工作的感悟和体会,并引导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勇于自我革命,坚持真查真改、长抓长改,努力成为一名“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组工干部。

大家一致认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政治优势,通过本次延时下班集中学习,有助于准确理解和把握“什么是自我革命、为什么自我革命、如何推进自我革命”等理论和实践问题。大家表示,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四个到位”为标尺,把“改”字贯彻始终,真心真意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