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开展“周三夜读”学深悟透贯通
市发改委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19-10-29 14:40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绵阳日报消息: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为市发改委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在专题党课上,兰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绵阳发展改革事业再创佳绩”为主题,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成就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初心使命”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用真实案例帮助大家理解改革开放重要意义,结合发改工作实际提醒大家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精密严谨的论述、联系亲身体会的生动讲解,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党课。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发改委常态化开展“周三夜读”学习,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教育期间,党员干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生活制度,扎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委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实质,把握关键重点,深入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个人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坚定目标不动摇、鼓足干劲不松懈、持续奋斗不折腾,锲而不舍提升思想、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发改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