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牢记人防初心 勇担责任使命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8 14:34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绵阳日报消息: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人防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坚决的政治态度强力推进,并与人防工作相结合、与调查研究相结合、与深化改革相结合,牢记人防初心,勇担人防使命,体现人防担当。

在学习中,市人防办采取中心组(支部)集中学、个人自主学、网络平台互动学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对人防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市党性教育基地千佛山狙击战纪念馆、市历史展览馆,开展党史、中国史等学习,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廉政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培养党性修养,强化人防为民的政治意识,为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市人防办还利用“学习强国”、绵州先锋等,把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继续推向深入,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依托开展“人防简政放权”大调研活动,着力解决制约人防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为进一步优化人防营商环境、助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人防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