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安州区召开“做青创先锋,践行十九大精神”青年双创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9 14:34
字体:【    】 打印

8月29日,安州区“做青创先锋,践行十九大精神”青年双创人才座谈会在四川安州农商银行举行。就业局、国税、地税、食药工质、安州农商银行业务骨干,基层团干、贫困村村干部和创青们共聚一堂,就安州就业扶持、工商执照办理、税收、金融贷款等政策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罗宇、安州农商银行副行长刘洪坤出席。

会上,安州农商银行副行长刘洪坤作了致辞,感谢区委、政府对农商行青年贷款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让安州双创青年们喝上创业资金的“第一碗水”。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罗宇对会议的召开充分肯定,希望共青团能更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社会各界支持青年双创工作的资源,抢抓撤县设区和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双创青年们吸引到安州来,为安州青年人才工作作出青春贡献。同时,区委人才办将为安州双创青年们创造更好的双创氛围,全力支持青年双创工作在安州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随后,区就业局、国税、地税、食药工质局代表对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青年群体创业、税收、工商注册等方面优惠政策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四川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典型代表“四川山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胡皓岚对创业心得进行了分享,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在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指导下,团区委、区就业局、国税、地税、食药工质等部门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帮扶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创业青年的优惠政策,如“青年创业贷”、个人小额信用贷款等金融产品,创业培训补贴、社保补贴等创业补贴,工商税务也对创业青年放宽了政策要求,简化了注册程序,实行了税收减免,为安州青年人才双创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