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市人才办举办首期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和科技人员创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24 14:31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和科技人员创业成功率,助力创业人才冲向更高展示平台,积极争取各级人才创新创业政策支持,近日,市人才办举办了首期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和科技人员创业培训班。

在为期半天的培训时间里,市人才办为大家梳理讲解了各级人才支持政策,创新创业资深导师、绵阳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方宇结合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优秀大学生及科技人才创业典型支持政策等,围绕创业背景、竞争优势、市场定位、发展规划等方面,给创业者们讲解了在创业当中可能会遇到、未来会遇到以及现在正在经历的问题。培训还安排了创业代表经验分享、提问答疑等环节。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训机制,为广大创新创业人才广泛搭建良好的互动交流服务平台,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水平,以更好成绩争取各级创新创业人才项目,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更多动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