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人才延揽展区:四大主题促进科技人才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19 10:07
字体:【    】 打印

    本届科博会D展馆人才延揽展区面积达3000平方米,主要分为主题活动区、技能成果展示区、人才招聘区。该展馆将开展以信息发布与人才洽谈,主题宣讲、授牌、颁奖和资助活动,高技能人才技能成果展示,与外国专家进行项目洽谈四大主题活动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一个区域影响大、专业程度高、对接效果好的中国西部有较大影响力的人才交流盛会。

    据了解,在展区的主题活动区,将进行宣讲我省4个地市州、四大经济片区、2个人才机构和5家企业的人才政策;对3个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1个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进行授牌;对3个“千英百团”创新创业团队(个人)、6个国家省重点引智项目进行资助等活动;在技能成果展示区,从全省范围内精心挑选出的化石雕刻、羌绣、机器人互动、3D打印技术展示、动画设计等5项技能将进行现场展示;而在特装展区和标准展区,包括海峡人才机构、台湾1111人力资源银行在内的16个人才机构、80家企业、20家院校、250余名高端人才将齐聚一堂,现场进行洽谈活动。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科博会人才延揽展区通过精心准备和有效对接,使各类人才与中国科技城建设综合对接,为各位来宾全面搭建立体化、全方位、一站式的人才交流合作服务平台,全面展示科技城对人才开放包容的态度。在闭幕式上将有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国家科技城(绵阳)分市场授牌、交易成果发布和集中签约等活动。

    此外,在人才延揽展区还将组织高层次人才参观科技城科技建设成就,通过“馆内馆外互动”,变初步接触为深入感受,变宏观印象为直观感受。同时将开通网上高层次人才信息发布,实现“现场线上互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人才延揽展区:四大主题促进科技人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