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育才提质校地合作“谱新篇”, 引贤借智共谋发展“添动能”

发布日期:2024-03-18 15:52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推动高校人才资源与地方区域资源优势互补、协同互利,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发展新路径,近日,江油市与西南财经大学举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地方投融资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搭建、经济发展问题合作探究、高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以开展一批“小切口”活动为契机,加快构建双方多领域、多层次的“大合作”机制。


一是加强专业人才培育。充分依托西财经济管理学科优势,助力江油培育打造投融资专业人才队伍。二是强化经济研究应用。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共同组建课题研究团队,研讨提出符合江油实际、可复制推广的对策方案样本。三是深化校地实践合作。坚持以最优的人才政策和最好的服务保障,为西财优秀人才提供就业实践平台,进一步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紧密耦合,在校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上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