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河北省石家庄市委组织部赴我市考察交流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19:11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兰国良一行赴我市考察交流人才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红陪同考察。

在双方座谈交流环节,吴红副部长从政策出台背景、制度设计、引入第三方合作机构、执行效果等方面全方面介绍了我市头号人才工程“科技城人才计划”,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9家人才服务银行研发22款人才金融产品,明确按照人才获得绵阳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金额给予最高10倍授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特色金融服务。

座谈交流后,兰国良一行赴九洲集团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人才工程服务实体创新,助推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法和经验,他对我市引导整合放大金融政策资源优势,通过实施投、贷、融、保、担一揽子金融举措支持人才创业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助推工作质量迈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河北省石家庄市委组织部赴我市考察交流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