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深化校地企合作,集聚发展新动能

——绵阳市与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校地企合作座谈

发布日期:2021-02-25 19:07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225日,绵阳市与西南石油大学校地企合作座谈会在绵举行,双方围绕加强毕业生资源和人才市场就业资源共享深入交换意见。活动现场,西南石油大学与长虹集团、京东方洽谈校企合作需求,部分在绵校友代表作交流发言,市人才办与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南石油大学向在绵就业实践基地授牌,颁发大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发展导师聘书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衡彤详细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的建设情况,她讲到,西南石油大学作为新中国创建的第二所石油本科院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科研成果丰硕,办学60余以来学校以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为志,累计为国家培养了18优秀人才,服务国家战略成效显著。学校与绵阳的合作渊源深厚,招生录取人数与毕业生就业人数在全省位居前列。她希望双方继续加大合作力度,以西南石油大学学科与人才优势助力科技城建设。

座谈交流中,王华蓉对西南石油大学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绵阳市情和人才工作情况。她讲到,西南石油大学作为一所以工为主、石油天然气优势突出和特色鲜明的大学,正加快建设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西南石油大学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技术优势与绵阳人才需求、产业优势、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深化合作正当其时。倡议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携手推动人才交流互动携手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发展。

西南石油大学考察团一行赴梓潼就深化校地企合作进一步交流下一步,我市将聚焦产业发展所需,出台含金量成色更足的引才政策,与西南石油大学围绕科研项目攻关、人才联合培养等深化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绵就业创业,与城市共成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深化校地企合作,集聚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