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三台县幸福汽车运输公司开展“三创建一满意”共建幸福路

发布日期:2019-06-19 09:00文章来源: 绵州先锋
字体:【    】 打印

6月18日,三台县幸福汽车运输公司举行以“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车、党员示范路线,争做老百姓满意的客运公司”为主要内容的“三创建一满意”主题活动,率先在县内幸福至三台的客运线路上开展“优质、高效、安全、舒适”的党员精品示范线路创建,为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探索经验、作出表率。

(三台县交通运输行业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在该公司驻地召开)

(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并为3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党员驾驶员代表钟全伟代表全体党员作出六项承诺:端正政治站位,热爱客运事业;增强大局观念,服从组织决定;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运输;热情文明待客,诚信优质服务。


(公司党员和员工代表到所联系村开展帮扶工作)

    据了解,幸福汽车运输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主要从事班车客运、城际专车(签约合作易来客运),汽车租赁、农村客运等业务,现有大客车20余辆,中型巴士15辆,高中档商务车20余辆以及农村客运车辆70余辆,公司员工216人,其中党员30名。公司注重行业形象,打造先锋品牌,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把运输安全和服务质量放在首位,在道路客运运输中,争创行业先锋。争当行业模范。该公司党支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先后捐资10余万元打造幸福场镇,捐赠化肥、农机等产业发展物资2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13名,有力助推贫困村脱贫、脱困户增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