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四川北川经开区开展“送安全•进企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09:14文章来源: 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14日,四川北川经开区机关支部联合区安办、工会、妇委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北川永安智慧家居产业园、北川山东产业园开展“送安全·进企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县委安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深入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为企业开展安全设施设备专项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为企业员工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指导、协助企业安全生产预防体系建设和平安创建工作,努力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服务企业10家,排查安全隐患2处,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50余套,为近200余企业员工宣讲了安全生产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走基层、接地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与安全生产理念,将安全意识再一次送到企业员工身边,增强安全生产的理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