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领航群雁·共筑辉煌”——三台县委组织部原创微电影《头雁》举行首映

发布日期:2024-02-28 10:11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三台县委组织部、四川省涪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出品的原创微电影《头雁》举行首映仪式

 微电影《头雁》以真实的人物——崔兴江同志为原型,聚焦当代农村改革与发展进程,采用独特的视角深入挖掘和生动再现了新时代农村领军人物的奋斗历程与感人故事。


 崔兴江,于1986年9月出生于绵阳市三台县,现任三台县立新镇高棚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也是四川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三台县第十四届县委委员。2010年,崔兴江辞职返乡创业,带领村民种植蔬菜共同致富,成立了新景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打造出大地飞歌田园文旅综合体,解决近200名村民就近务工。探索建立“土地流转+服务金”“折价入股+分红金”“摊位租赁+管理金”三种模式,2023年高棚村集体经济近100万元。崔兴江曾先后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农村劳动模范”,农业农村部、共青团中央授予的“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2022年度省级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等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