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引领提质培优 赋能“两新”发展增效
--盐亭县举办2022年“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01 11:14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至26日盐亭县举办“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培训班30名“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参加。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突出“准、实”,围绕当前两新“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广泛收集工作诉求问题点,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原则,量身定制“理论教学+实地调研”培训“菜单”,让参训学员准确把握“两新”党建工作内涵和着力点。

    实地调研期间,学员先后现场参观了绵阳经开区“进达建工”、涪城区“金利通信”两家优秀民营企业。通过听讲解、看成效、问深入等方式,边学习、边思考、边领悟,进一步拓宽党建视野,提振工作干劲。

    培训班以召开“两新”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的形式圆满结束。座谈会上,学员们谈收获、说体会、讲打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认清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更新了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为下一步如何围绕中心大局抓党建、强“两新”、促发展提供了明确思路和具体举措。会上还讨论了《盐亭县“两新”组织专兼职党建指导员管理办法(试行)》《盐亭县“两新”组织示范党组织评价制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