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市直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8:22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12月31日上午,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市直各单位机关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党办主任等参加学习。

本次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朱云授课。

朱云教授以“从全面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题,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述和深刻的剖析。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帮助机关党务干部进一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二要做好结合文章,找准服务中心的方法路径;三要发挥先锋作用,推动发展蓝图的顺利实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