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市国土资源学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走进西财天府产教融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8:09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绵阳市国土资源学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走进西财天府产教融合研讨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光贵,市社科联副主席车韵飞、学术部部长李汰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袁勋,副校长刘强,南充商会等友好学(协)、商会以及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各会员单位负责人或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俊鹏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光贵,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袁勋分别致辞。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灵芝以“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新征程”为题,从“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与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党课分享。

随后,学院副校长刘强,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南充商会会长李德超,市园林协会秘书长苏军,学会副理事长曹平分别就产教融合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现状,从“高校与地方城市协同发展思考”、“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理论与新经济发展模式结合”等进行了主题发言。

最后,市社科联副主席车韵飞希望院校、学会、企业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切合实际的提出有利社会经济发展的建议意见,助推绵阳科技城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