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人才

岳勇率队参加“美丽四川·创业天府”清华大学推介会暨招聘会

2018-10-23 16:31
字体:【    】 打印

1020日,2018知名高校四川活动周走进清华大学,举行美丽四川·创业天府专场推介会暨现场招聘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同志出席活动,并作新时代·新四川主旨推介。我市组团参加了推介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在推介会上作专题推介。


 

 

推介中岳勇介绍,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四川第二大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一座因军工而生、凭人才而兴的城市。他特别提到,清华大学曾在绵阳设立分校,建成全国最早一批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绵阳与清华大学早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岳勇表示,当前绵阳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四川省委、省政府专题研究支持绵阳科技城超常发展,即将专门出台支持政策。绵阳正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体系,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的区域发展新格局,建设西部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绵阳尊知重才、求贤若渴,出台了系列人才政策,形成了“三维一体”的人才支持体系,必会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优质的发展支撑、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最后,岳勇向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北京知名高校优秀人才郑重发出邀请,邀请广大青年学子怀揣着初心与梦想来绵阳干事创业,他表示,绵阳将会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大展拳脚的工作环境,创造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让各类人才在绵阳梦想成真、人生出彩!

 

在京期间,岳勇还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岳勇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重点实验室等,并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通用航空、无人机研发、研究生培育等,就深入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岳勇表示,绵阳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军民融合示范城市,科研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双方契合度高,有着美好的合作前景。北航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表示将加大与绵阳对接,尽快推动校地合作开花结果。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岳勇一行实地参观了Array(阵列)自动化生产线。京东方执行副总裁仲慧峰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发展方向和最新技术创新成果。双方就绵阳京东方项目建设和人才引进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岳勇指出,京东方绵阳项目落户以来,绵阳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通项目服务“绿色通道”,提供专项人才服务政策等,确保了项目高效推进。他表示,绵阳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将一如既往地在人才引进和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高质量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京东方科技集团在绵发展。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长虹集团、九洲集团、绵阳京东方、绵阳金能、绵阳市商业银行等8家在绵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并开展了现场招聘活动。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投促局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推介会和考察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