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训人才

如何让乡村旅游更专业?绵阳邀请专家学者给从业者做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18 16:22
字体:【    】 打印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乡村是一种祥和、暖意、天人合一的境界……乡土是一种古典主义文化气质”,1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旅发委主办的2018绵阳乡村旅游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川维斯特农业休闲旅游区(四川省民族地区旅游人才培养开发示范基地)开班。


培训班分管理班和从业班,两个班分班同时开课。来自我市平武、北川的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和其他县市区(园区)领导干部等近200名人员在此接受为期5天的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四川师范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刘旺教授,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中国烹饪大师袁新宇教授,四川旅游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教授等知名专家教授、讲师及相关专业技术人才,为此班担纲主讲教师。


培训班重点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实效性,立足于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重点热点难点,采取专家讲授、专题讲座、案例剖析、课堂研讨、互动交流、观摩学习、问题解答等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启发式教学方式方法。旨在加强我市乡村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陈林 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春梅 文/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