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训人才

我市第一批专业技术人才援助九寨沟灾后重建期满总结会暨第二批专业技术人才援助九寨沟灾后重建行前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6 19:47
字体:【    】 打印

74日,我市第一批专业技术人才援助九寨沟灾后重建期满总结会暨第二批专业技术人才援助九寨沟灾后重建行前动员会在市委组织部一会议室召开,对我市选派的首批9名援助人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克服高原恶劣环境,积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帮助灾区做好城乡住房重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重建、景区恢复和产业重建、地灾防治、生态修复保护等工作,为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作出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二批即将赴九寨沟参与援建的9名人才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人才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选派专业干部人才参与九寨沟灾后重建,是落实省委组织部紧缺专业人才援助、专家智力咨询服务、博士服务团支持、旅游人才引进培养“四大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干部人才在实践中磨炼、在一线锻炼成长、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要求参与援建的干部人才,从主动服务全省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实施专业人才援建行动的重大意义,自觉从倾心助力灾区建设中充分展示绵阳援建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派员单位,要从激励人才干事创业中准确把握各司其职提供服务保障的政策举措,让援助人才心无旁骛安心工作。

会上,邓波、金川、王文斌代表首批参与援建干部人才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半年的援建经历和心得体会。第二批9名援建干部人才依次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充分发挥个人专长,努力完成援建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