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人才

清华大学考察团来绵考察

2018-04-11 12:35
字体:【    】 打印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昨(9)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带领清华大学考察团来绵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代表市委、市政府会见考察团一行,并分别介绍了绵阳市情、教育发展,以及我市与清华大学校地合作、人才引进等情况。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过勇表示,绵阳汇聚着一批非常优秀、非常重要的企业和科研院所,有非常好的清华大学研究生、博士生实践基地,为清华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近年来,清华毕业生在绵阳及中物院工作顺利,今后,清华将继续在选调生输送、干部教育、科研项目转化、定向培养等方面,进一步与绵阳展开全方位校地合作,更好服务于绵阳发展。

张学民向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绵阳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14年以来,绵阳与清华大学就科技人才合作、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前沿科技创新资源转移、干部能力提升、学生社会实践等达成了重要共识,对深化校地合作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希望清华大学为绵阳发展输送更多优秀干部人才,提高现有干部人才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希望双方在科技资源共享、产业项目发展、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干部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尤其是在关键技术攻关项目上展开合作,共同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岳勇表示,长期以来,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清华大学的合作,清华大学充分发挥自身技术、成果、人才优势,对绵阳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当前,绵阳正处于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清华大学为绵阳制定重大政策提供决策咨询和评估,为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更好地实施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出谋划策,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岳勇还就今年举行的绵阳第二届国防军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大会暨中国(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人才峰会、第六届科博会,向清华大学发出诚挚邀请。(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桥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