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训人才

360企业安全集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绵阳基地首期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3-30 13:28
字体:【    】 打印

本报讯(记者 曾晓卫)昨(29)日,360企业安全集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绵阳基地首期培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标志着全国首个致力于培养具备实战能力的网络安全工程师,且在人才培养和用人单位之间形成闭环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在绵阳正式启动。360企业安全集团总裁吴云坤、中物院培训中心主任范植开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吴云坤代表360企业安全集团先后为市委党校、中物院培训中心、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西南科技大学等5家实训合作校区揭牌。随后,吴云坤作了题为“数字革命带来的新威胁和新安全”的主旨演讲,分析了当前全球网络安全形势,阐述了数字智能时代网络安全应对策略及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路径。

据悉,360企业安全集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绵阳基地,旨在完善网络安全人才培训体系和机制,填补网络安全行业人才缺口。绵阳基地首期100名学员将在市委党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职业素养、IT基础、安全运营、维护集成等内容学习,计划3年培养网络空间安全人才5000人以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