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训人才

安州区与武汉大学举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4 12:28
字体:【    】 打印

23日,安州区与武汉大学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会上,武汉大学党委研工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武汉大学研究生代表等,同安州区招商引资与产业培育班学员们共聚一堂,就校地合作、绵阳安州发展前景、青年人才培育及交流机制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梁建、刘胜军、王绍雄、姜永斌、任文治、刘云相、王雄飞、陈小平出席。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罗宇介绍了安州区情、人才政策及武汉大学研究生赴安州区挂职锻炼情况。区文广新局、农业局、工业园区、银河化学、安投集团等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分别点评了武汉大学研究生来安州挂职锻炼情况。武汉大学赴安州挂职锻炼的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技实践办副主任余亮就该校研究生挂职锻炼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华代表校方感谢安州区为该校学子提供挂职锻炼岗位并给予温馨关怀,鼓励在校青年利用校地合作的机会磨炼意志、丰富社会阅历,为将来顺利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作了总结讲话。梁建代表区委、区政府就武汉大学为安州区输送人才、支持安州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武汉大学等优秀高校的青年人才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好学术研究,珍惜基层实践机会,为服务人民、建设祖国做好准备。同时,安州区将竭诚为青年人才提供良好的挂职锻炼平台,全力保障优秀青年全身心投入实践工作。会上,梁建还就绵阳及安州区发展现状、区位优势等进行了推介,希望武大学子们能够看到绵阳市及安州区的发展潜力,来绵阳安州兴业,为绵阳市及安州区的发展贡献智慧。

近年来,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安州区委组织部先后同清华大学、武汉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进行了挂职实践交流,通过引进高校教师、优秀研究生和博士等人才进入安州进行挂职锻炼,为促进安州融入绵阳市主城区发展出力献策,贡献了智慧。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与武汉大学举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