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训人才

科创区企业代表及机关干部“拥抱创新与突破”主题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11-06 13:15
字体:【    】 打印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期一周的科创区企业代表及机关干部“拥抱创新与突破”主题研修班于10月23日-27日在深圳举行,学员总人数为38人。

本次研修学习选择我国创新前沿阵地深圳,从“股权激励和顶层设计”,到“企业发展与资本运作”;从“智能制造时代商业模式创新”,到“中小企业战略升级转型”,从前海梦工厂,到华为,到大疆科技,再到华大基因,授课和交流讲解的既有学院派的理论专家,也有实战派的专业人士,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各自的知识、经验与见解。

在10月27日晚举行的结业典礼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炜出席仪式并为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李哲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深圳行研修班所取得的实效,一是加深了政企双方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二是承办单位细心策划、精心组织,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企业,一切为了人才这一理念;三是研修学习安排,注重与我区发展实际相结合,效果显著,值得肯定。

研修学习期间,李炜副主任还率队赴金地物业进行了招商引资活动,并就科创区的区域情况、产业发展、城市环境和优惠政策与对方企业投资发展、有关产业项目等问题交流了意见,达成初步共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