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训人才

喜讯!中国(绵阳)科技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获批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0-10-30 19:01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近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获悉,中国(绵阳)科技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顺利通过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验收,被授予全省第一批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产业园地处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连接辐射科技城行政中心、教育中心、软件产业园等功能区,规划面积1.9万余平方米。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培育,已逐步形成了门类齐全、功能配套、特色鲜明的绵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群,集聚起29家优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包括中智集团、红海人力、猎聘网等行业知名企业,为京东方、长虹以及58所、九洲等科研院所军工单位等提供顶尖人才获取,劳务派遣、培训、人事代理等服务。2019年实现营收2.2亿元,税收达670万余元。今年1-9月,实现营收2.1亿元,税收达395万余元。

下一步,产业园将发挥科技城区域优势,挖掘各行业人才市场潜力,推动产业渗透和产业交叉,提升产业园对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和高附加值支持,加快人力资源产业链上下游产业融合,引进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提高人才服务水平,深化招才引智联动,积极组织和参与赴高校、市外开展人才延揽活动,突出“高精尖缺”,引进更多创新创业人才;加强院校合作,探索实训基地等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对标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立足绵阳、服务西部、辐射全国。培育一批有竞争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聚产业内的领军人才、青年人才等优秀人才,建好、建强人力资源队伍,力争建成示范引领、特色鲜明、功能突出、效益显著的科技城人力资源产业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