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训人才

百人征集令!2021年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接受申报

发布日期:2021-03-12 19:09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委组织部发布征集2021年度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通知,旨在广泛征集、深度挖掘优质校地合作项目,借智国内顶尖学府人才与科研优势,汇聚八方英才,加快构建科技创新高地,助力区域科技创新特区建设。

我市与清华大学的合作渊源悠久,自2002年市委市政府与清华大学签署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以来,先后接纳16批300余人的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来绵开展社会实践,校地双方良性互动硕果累累,有力提升了中国科技城美誉度,吸引80余名清华学子与我市企事业单位签约,2019年绵阳市被清华大学授予“四星基地”。

此次项目主要面向我市重点发展产业,包括新型显示、智慧家庭、新型功能材料、5G、北斗卫星应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先进结构材料、高端纺织、绿色食品、生物医药、通用航空等制造业领域。征集对象主要包括全市范围内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合资企业、创新研发平台,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单位、重点军工企业、拥有较强科研技术实力的地方骨干企业。

据悉,今年清华大学将派出百余名博士研究生来我市进行社会实践,阵容庞大,以普博一年级、直博二年级博士生为主体,均具备细分领域独立研究能力,实践时间为6月28日—8月8日,请全市有合作意向单位踊跃申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