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训人才

有编制!我市组团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优秀毕业生来绵干事创业

发布日期:2021-04-30 19:09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为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的的优秀毕业生来绵干事创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将组织15个用人单位于2021年5月7日至5月8日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开考核招聘116名优秀人才。

据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原“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最为齐备的农林水学科和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特色办学之路,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0年10月,我市举办的第二届“科技绵州 人才飞阳”招才引智活动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地双方就探索校地合作展开深度交流。随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又带队来绵回访,更加明确了人才联合培育、人才定向招引等合作事项。

我市正积极发展优质粮油、畜禽水产、中药材、林果、蔬菜、休闲农业等6大重点农业产业。特别是我市全力推进全国现代种业强市建设,亟需集聚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人才为代表的大批农业专业技术人才。此次组团进校开展现场考核招聘,经过前期广泛征集和精准匹配,最终由绵阳师范学院、绵阳农科院以及梓潼、平武、北川的部分基层涉农机构,提供 116个职位,主要涵盖农业水利工程、动物医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农林经济管理等专业方向。

“一方面我们助力在绵科研院所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全国现代种业强市建设做好人才保障,另一方面我们和市人社局积极组织基层单位尤其是平武、北川等山区县的基层单位参与招聘,落实《关于鼓励和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加强基层治理人才支撑的实施意见》文件中关于‘改进基层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方式’等要求,努力夯实基层人才的阵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开现场考核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试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实行现场报名、现场考核,采取专业测试、综合面试等方式进行。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经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后,与招聘单位签订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的聘用合同。

目前,相关事项公告已在绵阳人事考试网(www.myrsks.com.cn)、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s://job.nwsuaf.edu.cn/)发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