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训人才

全球青年学者论坛绵阳科技城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09 19:12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9月8日,全球青年学者论坛绵阳科技城专场活动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旨在搭建平台,吸引一批青年人才就业绵阳、创业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莫怀学出席活动并致辞。

莫怀学表示,绵阳将从四个方面为各方人才营造更好的环境。一是推行更加精准的人才政策。积极对接参与制定国家层面支持建设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的政策,争取在人才税收优惠等方面先行先试。二是实施更加系统的人才工程。突出“高精尖缺”导向,首次启动科技城博士集聚行动,统筹抓好乡村人才振兴工程。三是搭建更加多元的赋能平台。积极争取国省重点实验室等高能级创新平台落地绵阳。四是提供更加周到的人才服务。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优化提升“绵州英才卡”服务制度,始终把解决人才后顾之忧摆在首位。

论坛上,涪城区、游仙区、西南科技大学、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现场来宾进行推介;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与绵阳市农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与绵阳高新区签署《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绵阳分院合作建设协议》。市委组织部聘请川渝博士联合会代表团团长、绵阳分会会长陈华强,担任“绵阳科技城博士招引大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球青年学者论坛绵阳科技城专场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