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绵阳市召开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7:52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全会精神,2月7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文刚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县(市、区)、市级部门年轻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年轻干部代表先后发言,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会精神,聚焦如何推进绵阳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迈上新台阶”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畅谈所思所想,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年轻干部群体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斗志昂扬的工作干劲和心系绵阳的家乡情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华蓉结合中央、省、市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系列要求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要学习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扎下的深厚人民情怀,吸取前苏联亡国亡党经验教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可靠,厚植人民情怀,务实担当作为。二是必须坚定斗争意志,当严峻形势和斗争任务摆在面前时,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面对国际国内复杂形势和严峻考验,要始终保持斗争精神,激发斗争勇气,掌握斗争方法,不断向困难斗争,向歪风邪气斗争,向自己斗争,以更加坚决的战斗姿态去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三是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练就解决实际问题的真功夫、硬功夫。面对绵阳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和事业心责任感,不断提升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胜利、推动中国绵阳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年轻干部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召开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