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岳勇带队赴阿坝州看望慰问我市援藏干部人才

发布日期:2020-07-20 17:42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7月13日至17日,受市委书记刘超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带队深入阿坝州红原县、壤塘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并召开座谈会。

岳勇同志一行先后深入我市援建红原县、壤塘县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党建促援建促脱贫攻坚示范点,对口帮扶医院、学校,以及市援建指挥部驻地等,实地调研援建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慰问我市援建干部人才。

    工作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受援县及前线指挥部工作汇报和各方面援藏干部人才代表发言后,岳勇同志代表市委向受援县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祝贺,向获得受援县干部群众高度认可的援藏干部人才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与问候。

    岳勇同志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第四批援藏干部要更加主动融入藏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大局之中,多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积极力量。一要一如既往干好本职工作。第四批援藏干部因为工作需要服务期将延长半年,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抓好援建各项工作,绝不能因为只有最后半年时间,就有歇歇气、松松劲的思想,必须鼓作气把援藏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二要全面深刻总结援藏工作。两年藏区工作虽很短暂,但在人生中却是很有意义的一段经历。前线指挥部要认真梳理总结援建工作,既要总结做得好的方面,又要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为今后工作提供宝贵经验。援藏干部人才要全面总结工作得失,深入思考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等课题,在实干实践中锤炼政治素质、提升专业本领。三要千方百计保障人生安全。前线指挥部要主动关心关爱每一位援藏干部人才,了解掌握大家的身心状况,主动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遇到突发情况,必须保障援藏干部人才生命安全,真正做到一个都不掉队。全体援藏干部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藏区工作纪律,熟悉掌握民族宗教工作政策,带头坚决抵制不良言行,确保政治安全;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注意出行安全。真正做到安全工作、舒心生活,让组织放心、家庭放心,让援藏经历成为人生的美好回忆。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安州区、江油市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随同看望慰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岳勇带队赴阿坝州看望慰问我市援藏干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