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绵阳市召开四川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绵阳试运行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11:23文章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宣教科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贯彻中央组织部“三化”建设要求,以信息化手段促进老干部工作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统一建设的天府晚霞——四川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于近日正式试运营。绵阳市高度重视该系统在全市的宣传推广应用工作。74日,专门召开四川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绵阳试运行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160余人参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伟,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何坪芸,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彬、汪丽华,局机关党委书记何永红出席会议。

在上午召开的部署工作会议上,市委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伟指出,宣传推广应用好四川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是省、市贯彻中央 “三化”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的迫切需要。

张伟要求全体同志一是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该系统的运行工作;二是行动上要有力,要迅速做好系统在本地区本部门的宣传推广应用工作;三是方法上要科学,确保老同志和工作人员学好用好该系统;四是工作上要统筹,确保宣传推广应用工作与当前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五是保障上要有力,各地区各单位要在人力、物力上提供支持,为宣传推广应用工作创造必要的条件。

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何坪芸对绵阳市召开四川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绵阳试运行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表示肯定,并对系统的建设背景、功能情况、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

在下午召开的培训会上,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四川公司有关人员对天府晚霞——四川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的操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和演示。全体参会人员利用培训电脑对系统进行了熟悉。通过培训,参会同志对天府晚霞——四川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有了初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该系统有利于老干部工作以信息化为突破口,带动服务管理的精准化、规范化,有利于全面提高老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下一步,绵阳市将采取更多举措,加大对系统的宣传推广应用力度,以点带面,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力争在全省创造出可供借鉴的绵阳经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