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业务办理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干部档案查阅流程

发布日期:2014-10-13 12:37
字体:【    】 打印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干部档案查阅流程


    一、受理范围

    市管干部档案,以及由市委组织部干部档案室代管的其他干部档案。

    二、查阅要求

    档案查阅必须由2名及以上的中共正式党员(民主党派机关可由2名正式在编干部),持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开具的《介绍信》和《查阅干部档案审批表》,到市委组织部档案室查阅。

    不能以个人名义查阅档案,干部本人不能查阅自己的档案。

    三、查阅流程

    1.初核。干部档案室经办人员对查阅人员所持的《介绍信》、《审批表》进行审查。

    2.审批。对办理调资、退休等日常性工作需查阅干部档案的,由干部档案室主任审核后,送干部一科科长审批;对纪检部门和公检法机关对干部涉嫌违纪违法问题需查阅档案的,由联系干部科室负责人审核后,报分管副部长审批。

    3.查阅。查档人员在指定地点查阅档案,不得脱离干部档案室经办人员视线。需复印相关档案资料的,由干部档案室经办人员在专用复印机上复印,复印件需加盖干部档案室公章确认。

    4.归档。档案查阅完毕后,干部档案室经办人员需现场清点档案资料,并及时整理归库。

    四、办理时限

    即时办结。

    承办科室:干部档案室。

    咨询电话:0816-2530148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干部档案查阅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