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业务办理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党组织关系接转流程

发布日期:2014-10-13 11:13
字体:【    】 打印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党组织关系接转流程


    一、受理范围

绵阳市各园区党工委、市级部门党委(党组),党的关系在市委的企事业单位党委;全国范围内相互转移和接收党员正式组织关系权限的党组织。

    二、报送材料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三、办理流程

    1.党员经所在党支部同意,由党支部开出从支部到上一级党委(党工委)的组织关系介绍信。

    2.党员持支部开出的介绍信到上一级党委(党工委),党委(党工委)核实后,根据支部开出的介绍信,分三种不同情况开出相应的介绍信:

    (1)如果党员转往该党委(党工委)下属的其他支部,则开出从党委(党工委)到转入支部的介绍信;

    (2)如果党员转往市内其他党委(党工委),则由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各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市委各派出党(工)委,党的关系在市委的企事业单位党委开出介绍信,不需到市委组织部转接。

    (3)如果党员转往市外有关单位,则在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将所属党员组织关系直接转至需转入地的县级及以上党委组织部。各园区、市级部门和党的关系在市委的企事业单位党员应先转到市委组织部,再由市委组织部转出。  

    3.党员持市、县市区委组织部开出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市外相应有转接权限的党委组织部门,该组织部门开出从组织部门到转入党委(党工委)的组织关系介绍信;   

    4.党员持市外有转接权限党委组织部门介绍信到转入党委(党工委),该党委(党工委)根据介绍信情况,开出从党委(党工委)到转入支部的介绍信;     

    5.党员持转入党委(党工委)开出的介绍到转入支部报到。

    6.接收转入党员,转入地一般应以工作单位所在地、实际居住地党支部作为优先选择。

    四、办结时间

    即时办结。

    承办科室:组织一科

    咨询电话:0816-2537398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党组织关系接转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