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业务办理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举办行业系统干部培训班次审批流程

发布日期:2014-10-13 11:07
字体:【    】 打印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举办行业系统干部培训班次审批流程


    一、受理范围

    拟于本年度面向本系统、本行业、本单位干部举办专题培训的市级部门(单位)。

    二、报送材料

    1.市级部门(单位)申报举办行业系统干部培训班次的书面申请;

    2.《XX年度市级部门(单位)行业系统干部培训班次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三、办理流程

    1.每年初,拟举办行业系统干部培训班的市级部门(单位)填写《XX年度市级部门(单位)行业系统干部培训班次项目申报表》,并报送书面申请;

    2.审核申报情况,呈部领导审签;

    3.对通过审核的培训班次,下达《XX年度市级部门(单位)行业系统干部培训班次预告表》,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举办培训。

    4.对于因中央、省、市重要工作需临时举办的培训班次,主办单位应于开班前15个工作日,参照以上程序向市委组织部申报,经批准后纳入全市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四、办理时限

    5个工作日。

    承办科室:干训科

    咨询电话:0816-2536731


    附: XX年度市级部门(单位)行业系统干部培训班次项目申报表


浏览次数: